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动zuorou便q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时衡愣住了,没想到事情的走向会忽然的魔幻起来。

栾玉对她的识时务十分的满意,觉得添一个不惹事的合心意的后勤也挺好的,卢雪做饭的确挺好吃,也就没有拒绝。

系统:阮哥,强啊,不愧是你,这么快就把正宫的给炮灰了!

阮时衡:主要是妹妹是个聪明人。

阮时衡就喜欢这种聪明的能够看清形势的人,对这位妹妹的好感更上一层,让她收拾一下,跟他们一起出发。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收拾的,他们两手空空的来,两手空空的走。

虽然后厨里的这些食材算是物资,但是他们没法带走,而且这些非熟食的东西,到时候势必要用上器具,这些东西对现在的他们来说十分的没有帮助。

在决定出发的这天清晨,三个人从窗户跳下,从食堂离开了。

食堂周围的丧尸在这几天被栾玉清理的差不多,暂时还算安全。学校里看起来一片荒凉死寂,没有一点生机。

沿路从食堂走到了校门口,虽然有几只丧尸,但栾玉也无声无息的将它们解决了。校门外七零八落的倒着东西,阮时衡他们的视线落在了一辆驾驶座开着的黑色轿车上。

如果要抵达目的地,步行当然是最差的选择,那些电瓶车的安全系数很低,轿车无疑是最优的选择。

“有钥匙,上车。”

阮时衡坐了上去招呼着他们上车,这辆黑色轿车里插着钥匙,想来是车主想要逃跑却来不及,驾驶位上还有着斑斑血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