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xue开苞、当rbq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个不知名的洞穴,谢玉泽在踩到传送阵后进来寻到的最适合疗伤的地方。

阮时衡的储物戒里放着的那张大床在此刻又发挥了他应有的作用,谢玉泽看见他拿出那张床的时候一愣,而后没忍住笑了出来。

谢玉泽很少这样忍俊不禁,大多时候都是浅笑,和风细雨,转瞬即逝,如今这么笑倒是多了几分开怀的清朗,配上那张有些苍白的清俊的面容,让阴暗的洞穴都莹莹生辉。

“我想你缘何一直带着这床,原来是有这用处。”

“你该感谢我的深谋远虑,不然现在躺的可就不是舒服的床,而是冷硬的地了。”

阮时衡可是听出来了他的打趣,摸了摸柔软的大床,把受伤的谢玉泽扶到了床上。

谢玉泽衣衫尽褪,他看起来清瘦实则不然,身体上覆着一层薄薄的漂亮紧实的肌肉,每一寸线条都蕴着力量和美感。

林如一的丹药很管用,谢玉泽体表的伤痕已经凝固了,变成了一道道的血痂,他受伤比较重的是内腑。

阮时衡趴在了他身上,眼神望向了蛰伏在密林中的巨兽。

哪怕用了好些次,谢玉泽的这根阳具依旧是白色的,看起来赏心悦目,上边环绕着青肋,粗大的模样让它多了几分噬人的压迫感,阮时衡的手指揉弄着它,知道这根东西硬起来之后是怎样让他舒畅快乐。

他的眼神都像是带着钩子,分明还没有什么动作,谢玉泽的那根玩意就已经有反应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