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彻底沦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阮时衡醒来的时候已经有些不知天日了,他还闭着眼,神智却一点点清醒了。

系统:宿主你终于醒了!你已经昏迷,啊不是,昏睡了两天了!

事实证明被两根非人类的鸡巴一起插虽然很带劲,但是后劲也很大。

阮时衡用神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气海,看见浮在里面的黑色魔丹心情愉悦了些。

魔修前期进阶很快,阮时衡在挨操的时候功法运转就已经将体内的魔丹吞噬殆尽,而后他诞生了一颗新的属于自己的魔丹,那时洞穴外的雷劫积聚,但全都被谢玉泽的魔气罩和躯体挡了下来。

他被谢玉泽圈在怀里被他两根大鸡巴操的死去活来,却完全没受到天雷的伤害。

阮时衡细细品味着那时的状况来,竟然有那么一丝为这种偏爱而动容。

他睁开了眼,眼前早不是那个狭小的洞穴,洞穴已经被天雷给劈没了,此处是一片溪谷,他正躺在树荫下,周围是谢玉泽设下的禁制。

阮时衡:他去查探情况了吗?

系统:是的宿主,男主现在正在拿一个秘宝,和守护秘宝的魔兽打架呢,不过那个魔兽打不过他的啦。

阮时衡并不担心谢玉泽会在这个秘境里受伤,最有可能让谢玉泽出事的就是此时不知道在哪里的尤澐。

他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剧情,回忆着原剧情里,谢玉泽要拿到的那个秘宝是什么。

是一截乌木,那不是一截普通的乌木,而是上古时期遗留的树妖的核心,原剧情里男主虽然被尤澐打下了熔岩中,但仍然带走了那一截乌木,并且最后将这块乌木做成了他的剑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