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u在彩dan)宋修承的shenti调教/当众被rounai扣xu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校里的规矩,集合时情报组站前排,行动组站后排。

情报组自然就是施冉这样的特工,每个五官长相都是水灵灵的,纤腰翘臀皮肤白,但真要说起来,还是施冉最好看。

施冉被一帮硬汉子扛到了操场上放下,还有几只色眯眯的大手在他的翘臀和细腰上摸了一把。

不轻不重,但弄得人心痒难耐。

施冉回过头,就见几个长相帅气男人味十足的兵哥正朝他坏坏地笑着,胆子大的甚至当着他的面用手梁了梁微微鼓起的胯下,抓出一大包来,暗示意味十足。

咽了咽嗓子,施冉回过头认真地站直了,就见平日里训练他们的教官正从远处走过来,身旁还有一个同大健壮的身影,没戴军帽,看这打扮应该是上级。

教官走近了,脸上的神态也严肃起来,开始整理队伍,可施冉却有些呆了。

那教官的长相虽然和平日里有些差别,五官也有些细小的出入,但施冉怎么可能认不出那是谁。

一身深绿色的军服,扣子一丝不苟地扣到了最上面一颗,腰板挺得笔直,肩宽腰窄腿长,脚踩一对包裹着小腿的深色军靴,目光锋锐,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欲气。

当他看过来时,目光里带上的些许柔和和情欲,让施冉彻底确信了这人就是宋凯。

教官整理好队伍,和在场的众人介绍了一下来人的身份。

男人的名字叫做宋修承。

教官说自己只负责身体基础机能的训练,从今天开始往后的训练,都由“宋教官”负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