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意盎然的深林,空气里弥漫着甜蜜的芬芳。

如同精灵一般美丽的少年身着白袍,赤着脚走在柔软的草地上。膝盖同的植物那娇嫩的叶子不时蹭过他光裸的小腿,如同爱抚撩拨一般,带来一阵痒意。

少年就是狄莫,他从游戏中醒过来的时候就躺在森林里的一片花丛之中。娇嫩的花瓣抚过他的脸颊颈项。鼻子里呼吸着空气中迷人的芬芳,狄莫不由得被勾起了‎‌‍情‌‍‎‍欲‎‍‌‌,整个人都颤抖起来,下身两个‎‍‎‌‌小‍‌‎‌‍穴‍‌‎‎‌也溢出‌‍蜜‍‎‌‎‍液‎‌‍‎‌。

虽然‎‍‎‌‌小‍‌‎‌‍穴‍‌‎‎‌痒得难受,狄莫却并没有抚慰它们——在他看来这是浪费时间——他想要的,是更加刺激的‌‍‎‌性‎‌‎‍爱‌‎‎‍‌,来自别的生物的疼爱,兽‍‎‌‍‎性‍‌欲‌‌‎‎‍望的鞭挞,他想要那形状奇特尺寸惊人的各式各样的‌‍‍‌肉‍‍棒‌‍‌‎‍填满自己的‎‍‎‌‌小‍‌‎‌‍穴‍‌‎‎‌,想要它们用力地肉进来,用最大的力道把自己弄坏!

狄莫强撑着软绵绵的身体往森林深处走去。由于白袍里面没穿‎‎‍‌‍内‌‌‎‎‍裤‍‎,身下两个‎‍‎‌‌小‍‌‎‌‍穴‍‌‎‎‌的‌‍蜜‍‎‌‎‍液‎‌‍‎‌顺着洁白光滑的大腿流淌下来。

忽然,从前方半人同的草丛中窜出一只全身漆黑的巨大豹子。它皮毛光亮,肌肉紧实,看着就很有力量。如同黑宝石一样的明亮眼珠一眨不眨地盯着狄莫。

狄莫看着眼前黑色的豹子,内心又是恐惧又是期待。身体却如同着魔一般动弹不得。他站在了原地。豹子却迈着悠然的步子无声地向着他走来。

直到豹子站在自己的面前,狄莫才意识到这只豹子体型有多么的大。它就这么四足着地地站着就有狄莫整个人同,狄莫内心突然忐忑起来。体型那么大的豹子,不知道‍‌‍‎阳‎‌‍‌‍具‎‍‌‌尺寸如何,自己的身体能不能吃得消啊?他不由夹紧了双腿,‎‍‎‌‌小‍‌‎‌‍穴‍‌‎‎‌却越发痒了,又一股‌‍蜜‍‎‌‎‍液‎‌‍‎‌淌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