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vbnjhgfvc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兰斯在昏睡中,感受到口中软绵绵的东西给他喂一些甘甜的汁液。他贪婪吞咽着,身体很快恢复了力气,双乳渐渐平下来,两个‍‌‌‍‎小‍‍穴‎‍‌‎‍也慢慢收紧变回未被入侵过的样子。兰斯眼皮微动神智也清醒了过来。

兰斯一睁开眼就看到一只触手塞在自己口中,原来刚刚是它给自己喝的恢复身体状态的液体。见兰斯清醒,那触手从兰斯口中缩了回去,带出一丝丝的津液。此时兰斯感觉自己似乎趴在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上,低头一看,这似乎是什么东西的大脑袋。兰斯好奇伸手一戳,那脑袋软绵绵的,像果冻一样。果然是软体动物。

这是一只巨大的章鱼,就是它刚刚藏在水中把兰斯狠狠肉了一顿。此时喂完恢复药水的它大脑袋上顶着兰斯往遥远的湖边游去。看样子是打算把兰斯送回。

兰斯身体虽然恢复了,体能却消耗太多。此时浑身软绵绵的趴在章鱼大脑袋上伸手玩儿似的乱戳。那章鱼却不生气,任由他随意玩耍,只一心向着岸边游去。看来今晚的确走得太远,直到天边亮起鱼肚白他俩才到达岸边。将兰斯用触手提起轻轻放在岸上,那章鱼点点头,随着第一缕阳光的出现,消失在晨光中。

回到帐中的兰斯立刻穿好衣服,然后掏出小册子翻开。一看果然画着章鱼那页变成彩色的了。这怪物也真会趁机出现啊。也不知道如果自己不来水边这东西能不能如期出现在家中?兰斯内心发出了疑问。随即一想,事情都发生了,做别的假设也没有用,这个问题也就丢开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