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卷:神界逍遥 六十、得与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沐风他们那个无双境,看着下面的情况,不知所措。

宝驹天王瞪大双眼,对着面前的毛元旧,警惕的道:“你是何人?”

可奇怪的是,宝驹天王只是嘴在动,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就连宝驹天王自己,也是眉头紧锁。

忽然,毛元旧对面的另一个宝驹天王紧闭的嘴中,却出声道:“你是何人?”声音消失后,这个宝驹天王才尴尬的张了张嘴。

这两个宝驹天王就好像有延迟一般,但是却说了同样的话。

毛元旧似是看出了什么端倪,道:“原来如此。”

这次,宝驹天王面前诡异出现的毛元旧,却是没有任何动作。

欢绾天王在他们四人中间,这一切都看的真切,又看看了自己眼前不动如山的木盒,轻轻点点头,道:“仅凭一人之力,我们任何人都无法得到这件宝物。”

站在上面一直未动的青羊忽道:“不错,这三个东西乃是一件宝物,这只不过是它存在的一个状态罢了,要想收了他,就必须改变这个状态,才有希望。”

他们四位,不知修炼了多少万年,阅历几乎无人能比,此刻顿时都明白了这个情况。

不过沐风他们,就差得远了,根本不明白他们在说些什么呢。

毛元旧道:“河正白,我们一起动手,将这两个木盒推向欢绾那里!”

另一端的宝驹天王河正白点了点头,果然,后出现的那个宝驹天王片刻之后,也是诡异的点了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