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深渊魔主同名后_分节阅读_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个叫凛的小男孩也是,他是最初找到的供体,但没有后来的叶尊适合,于是退居下来。

如果叶尊的心脏移植后出现什么意外,他可以成为备选。

原本他们计划等手术成功后,再把叶尊的死顺理成章推到本就计划杀人争夺家产的二小姐身上,谁知道这个女人忽然发疯,提前闯进家里公然对两个供体动手,破坏了所有人的计划。

看来只好再找一个女人结婚,当替死鬼。

二姑父站在门口左右张望了一下。

因为众所周知的闹鬼凶杀,这个家已经没什么人了,周围的人知道情况,给再多钱也请不到常驻家里的帮佣。

这正是他们想要的,夜晚的时候就算做些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也不会被发现。

男人收回视线,也要随着进去的那两个人往里走的时候,忽然目光一顿。

走廊上,小男孩静静站在那里,不知道已经站了多久。

精致完美的面容,眉眼像是天生自带的矜贵轻慢,让他像个真正的小少爷一样。

此刻他眉宇微蹙,无辜的样子看着男人。

姑父温和地看着他:“你怎么在这里,什么时候来的,这个时候要待在房间睡觉。”

小男孩微微抬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看着他,脸上的神情是不属于孩子的散漫倨傲:“她最后怎么会这么做?不觉得蠢过头了吗?你没有怀疑过吗?”

男人不解地看着他:“你在说谁?”

“你女人啊。”小男孩眼神极度无趣地看着他,“她也没想到吧,说好的她杀人,你帮她善后的,结果最后一刻你突然选择装好人。被唯一爱过的男人出卖,即便是那种恶人应该也死不瞑目吧,死的时候一直在看着你呢,因此这几天一直没睡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