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秋池的唇被他啃得通红,有些失笑。

江夜禹的婚前恐惧症也不知是怎么了,总也下不去。

最近一个月都粘人的很,每天跟他的双生兄弟似的,跟进跟出,到哪儿都得陪着。

前几天更是夸张,竟然在担心以后有了孩子,该怎么平衡伴侣和孩子的关系,弄得季秋池哭笑不得。

且不说他们二人生不出孩子,就算是日后或是收养,或是通过科技手段造出个孩子,孩子就是孩子,肯定是身怀二人的期盼而来,并不会成为夫夫二人感情中的多余品。

孩子,和伴侣,本来就不是同时放在天平秤上估量的事物。

“你不是让我别乱蹭?”

说靠太近的是他,不让离开的也是他。话都让他说尽了。

江夜禹又把人捞回怀里捂着,把头埋在他清爽香气的肩窝里不动。

江雁君早在年初就已经回来了,知道他跟一个男人相爱且要结婚,沉默了许久,然后找他恳谈了一次。

原本,他以为对方是认为他有错,想要来掰正他“错误”的性取向,却没想到,那人只是想要和他道歉。江雁君以为是自己的缺席,令儿子缺爱,所以对他的选择“无奈表示支持”。

江雁君感慨:“我老了,管不了你,你开心就好。”

江夜禹一言不发,起身离去。

江雁君的悔悟来得太晚,或许再过几年,等到他垂垂老去,不再有心力浪迹天涯,反而起居都需要人照顾了,他会看在对方年纪大了的份上,将过往一切全数抛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