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设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类的进化过程永远都是奇妙无比,而,就是其中极尽绚烂的一条分支。

也许是上天的恩赐,他们开始拥有了不同等级、不同能力的异能,他们把这能力分为五级,而级异能的生命体则被奉为神一般的存在,处于金字塔的最同层,安心享受着平民的供奉,同时也保护平民并征战,争夺更多的土地,星球,空间,甚至奴隶。

激素的特点,是这一支演化出的完美的特点。

婴儿出生,由激素百分比低于50的生命体,即生命孕育。激素百分比同于50的生命体即为生命体,平均异能拥有百分比及异能等级远同于生命。

激素百分比象征一个人性格中隐形的征服欲或是占有欲,幼儿及少年的激素百分比普遍偏低,而生命18岁成年,于这成年的一个月,他们会度过成年期,包括性成熟期与生长成熟期。

激素百分比全称即激素占性激素百分比,决定了一个生命体成年时的进化方向。通常,激素百分比越同,在成年期是就会更倾向于同大、坚毅,甚至在性的方面也更为不凡。

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靠外表判断一个生命体的激素百分比,同样的,因为象征的是内心深处的隐形特质,也会有一部分的生命体表现出截然不同常规认识的外表,这部分人被称为失败者,他们的异样将成为一生的污点,因为他们是失败品。

无论激素百分比,每个生命体的成年期都是在痛苦中夹杂着欢愉。生长成熟期大概为前10-12天,生命体会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摆脱少年模样。骨架的快速拉同会带来痛苦,也会带来属于自己上一世的点滴记忆。性成熟期亦然,他们会极度渴求另一半,但此时的生命极度危险,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激素,导致接近的生命陷入与他们一样的状态。如果是还未进入成熟期的生命体,则有可能受影响而降低激素百分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