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走出门就看到恋次靠墙站着,看到她立刻迎了上来,“去十三番队找不到你,你……”

他眼尖地看到了包袱,“队长,把你赶出来了?我们的事他不同意?”

看着恋次泛白的脸,露琪亚拍了拍他的背,“我本来就不觉得有那么顺利,也算意料之中了。”

“你怎么不和我商量一下,我都说了我会正式上门拜访的,这么大的事都不要我分担一下吗”

“他是你的队长,与其面对面让他给你难堪,不如让我先给他打上预防针。”

“你应该让我去承担的,怎么能把我撇在外面,我现在就进去求他。”恋次抬腿就走。

“哎哎哎,行了,我都离家出走了,你还怕他不找你,用不着你送上门,他自然会找你。”

“那不行……”恋次继续走。

“恋次今天我和你住好不好?”

这句话果然很有效,恋次立马站住不动了,整个人都傻了。

露琪亚促狭地笑了,“真的,你看我都离家出走了!”

“你这不是激化矛盾吗?”

“你不收留我,我走了!”

“不是,我们现在应该……”

“今天晚上我住你那里?”

“可是我……”

“阿散井恋次!”

“不是,我……”

露琪亚转身就走,恋次一把抢过包袱,生怕露琪亚反悔,“住我那儿去!”

恋次把露琪亚的衣服拿回自己宅邸,她自己不得不回到雨乾堂处理依然堆得像座山一样的文件。

好容易下了班,露琪亚回到恋次的宅邸,打开门,她发现里面居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