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

“真不知道是现在的人追偶标准低了,还是我的眼光太同了。”

“当然是那些人眼光太低了!”凌若风唯妻是命,江小什么就是什么。

以以看在眼里,突然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也挺甜蜜的,不由看了陈大boss一眼,打趣的问:“以后是你听我的还是我听你的?”

☆、第77章 就此一家,别无多选

陈大boss的回答就有些耐人寻味了:“看心情。”

看心情?这叫什么回答?

以以有点懵,这时凌若风忍不住插了句嘴:“老大说看心情的情况下,通常都不看心情。”

“那他看什么?”以以不太明白。

凌若风眉头一挑,表情很是奸诈:“看你呗!”

“看我?”以以还是不明白,看了看凌若风,又看了看陈大boss,但却没人解答她的困惑。

不过婚后,她就慢慢明白了过来,并且深深后悔婚前没有与陈大boss约法三章!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官方的活动到了下午就结束了,风舞天下两口子先一步离开,以以留在现场和陈大boss合了几张影才离开。

结束后,以以和陈大boss闲聊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不解的问陈大boss,为什么当初要让她来参加这个官方活动?

陈大boss说他当初是想在官方活动上与她表明身份的,但因为开开心心的破坏,他不得不提前表明身份。

以以这才明白,心道这人还真是会算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