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浪汉也有点眼熟。

“拿着吧,小姐,不是什么坏东西。”流浪汉说,“作为报酬,你要给我一块钱,我们跑腿是要收钱的。”

她忽然灵光一闪,决定不再像以前那样对什么事都顺从了。她说:“我可以给你一块钱,但是你不能骗我,我知道让你跑腿的人已经付过钱了。”

流浪汉咧开嘴笑:“聪明的小姐,那就谢谢你了。”

莉莎给了他一块钱,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银行卡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来自两位关心你的人”以及一个密码。信封既没有封口,密码也没有隐晦的暗示,就那样明明白白地写在纸条上。

她向流浪汉离开的方向看去,发现已经找不到他了。她知道这不是什么诚实的品德,只是那个世界的规则。

两位关心你的人。

莉莎回到暂时栖身的出租小屋,跑进房间,对着墙上的镜子看了一会儿。

她开始微笑,开始有点喜欢现在的自己。

损害是显而易见的。

里昂站在酒吧门口。

他在犹豫要不要进去,其实他很讨厌酒味,一直觉得是酒精毁掉了父亲,让他开枪瞄准的手变得摇晃失控,让他的生活在酒池中慢慢沉没。

现在,父亲为他建立起来的关于职业杀手的一切观念都粉碎了,这让他感到哀伤。

他会跟踪父亲,并不是好奇他的生活,也不是窥探他的隐私。这个念头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所有的跟踪都是因为一个不安的儿子想寻找父亲的痛苦之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