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蝶!”少风瞠大了圆目像是要喷出火一样,这个死丫头,越来越口无遮拦了。

记得月蝶是公子当初同君朔打江山时带回的,那时的月蝶可比现在讨喜的多,哪里像现在,伶牙俐齿,刁蛮极了。

“哎,问你件事。”月蝶话题一转忽然笑眯眯的凑近了少风,这样的表情让少风反而不自然起来。“你知道公子交给黑翼的是什么信件么?怎么连我们都不能说呢。”

“不知道。”少风不耐烦的摇摇头,“公子有他的打算,你别管那么多。”

是么...

月蝶不在意的笑笑,转过身去,牢里看押的都是那些违背公子意愿想要反抗公子的人,受困之兽,又能得到什么好待遇。

“少风,你真的觉得公子是好人么。”月蝶语气温柔,水灵的眼睛里雀跃着淡银的星辉。

“你什么意思?”少风拧眉看向月蝶,公子是怎么样的人别人不懂他们这些曾经朝夕相处的人还能不知道么,公子在他心里,是世上最好最好的人了!

“一双沾满了血腥罪孽的手啊...”月蝶低声喃喃,这幅诡异的模样让少风只觉毛骨悚然,可他心里坚定着一个信念,无论有谁想要对公子有半分不利,他必以命抵之。

***

茂山梅庄,尽笼云霭。

时值梅庄子弟深修,黑翼只为尽快完成公子交代的任务也顾不得以礼相待正门拜访,脚下只如蜻蜓点水轻沾地面便暗生一股劲风直使他飞入梅庄深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