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与孤女寡母间的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Anlemy

字数:19384

2020年10月19日

停好我挚爱的「西装暴徒」RS7,我走进私人电梯,按下我办公室的楼层。

澄净平滑的电梯墙壁上反射出我的倒影——一个文质彬彬,气质优雅的英俊

男子,脸上蓄着精致修剪,棱角利落的唇须,金丝眼镜隐匿我眼中透出的丝丝锐

芒。

我紧了紧领带,想到马上要见到她,露出有些邪意的轻笑。

「叮~」电梯打开,还未步入办公室我就听到一把冷如冰渣的声音响起:…

…方案重做,你们公关部的这个思路,让我严重怀疑你们的专业水平!夏部长,

珍惜这次修改的机会,不要再让我失望了。「

一个身材纤细的美女站在大班桌前,满头大汗地鞠躬道歉:「是,黎总!」

她小脸苍白,表情又是沮丧又是委屈。

看到我,她可怜巴巴道:「莫董,早上好……」

我伸手,拿过她手中的策划,点点头笑道:「出去吧,方案我再看看。」

小夏松了口气,感激的给我鞠了个躬,小跑着出去了。

「你这样做是在下属面前质疑我的能力,严重影响我的威信。」黎青冷冰冰

地看着我,带着点恼怒。

我不答,用手中的方案轻轻拍打着手心,慢慢走近她。

她今天穿着一身黑色绒面一步裙,如云秀发披散在纤细的香肩,眸若寒冰,

桃花娇颜不苟言笑,口含朱丹娇艳若水,凝脂般的玉颈滑进同贵的柔软布料,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