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的额头抵住了殇炎的前额,声音颤抖得让殇炎觉得难过。

殇炎望着这个隐藏着悲伤的男人,差点就要忍不住流下泪来,他是不怕死的,因为就算他死了也会在现实世界中醒来,可他很害怕会再也见不到这人。

琰君离迁起被子钻进殇炎的床上,本来就是双人床,两人睡着也不会挤。琰君离避开伤口轻抱着殇炎,视线只停留在殇炎的身上,这两个月就是这么过来的。

殇炎微微侧头,琰君离的样子就映入了眼中,他动了动嘴,没有发出声音,但琰君离还是能知道殇炎的意思。他特意去学了唇语,用他所有的智力以最快的速度学习。

“我还会活着。”这是殇炎说的,“我知道。”但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琰君离僵硬地笑了笑,有点哽咽,他之前就从殇炎的口中知道了全部,殇炎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他。

虽然很震惊,但又怎样,因为是这般他才能碰上殇炎,他甚至是觉得庆幸的。

“我爱你。”琰君离轻声说,殇炎对于这句每天都能听上十几遍的话也会回上那么一句固定的话,“我也爱你。”这是唇语。

琰君离每天都在照看着殇炎,知情人像林凌等人是不会有所阻挠,甚至是放纵着,但却不是人人都这样,说着琰君离不务正业的人越来越多。

而在某一天,那些不赞同的人得到了一个对他们来说是好消息的事。

殇炎脸色突然变得更加的惨白,琰君离是第一个知道,也是唯一一个知道的。琰君离抓紧着殇炎的手,口中只叫着殇炎的名字,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殇炎连想也没有想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