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舔着,舌头灵活地打了个转,听着下面的人发出难忍的呻、吟,满意地抬炎带着暧昧的勾勒勾唇,又瞬间消失。

全身被伺候得越来越爽,有点飘飘欲仙的感觉,等他有点反应的时候已经发现小三儿带着润滑油的手插、进了后面。

李日不适地哼了哼,也配合着小三儿的动作。

由于李日的自愿,后面倒是很快就被开拓好了,那已经涨得出现青筋的粗壮对准着李日的后面,缓慢毫不迟疑的进入,开始作者活塞运动。

“啊——”李日的低吟证明着他已经喷射了出来,黏稠的液体也填满了后面。

两人的喘气声充满了浴室,感觉很累的样子,但我们要相信对于异能者来说,这个程度是远远不够滴~

作者有话要说::

后面是林凌和刘楚天的

本番外为两人已相爱……╮(╯▽╰)╭乃们会原谅偶的懒惰的对不对~

“居然下药,正是想不到。”林凌嗤笑一声无力地躺在大床上,现在他全身软绵绵的,都是拜眼前这个笑着一脸痞子气的人所赐。

“你喜欢我。”肯定的语气来自于满脸笑容的刘楚天,今天他是受到刺激了,居然有人在他眼皮底下向林凌调戏,虽然林凌没有理会,甚至生气了,但他就是不爽,于是就成了现在这样。

而就结果看来就知道这次的事情他是赚到了,即使他做了这些过分的事,林凌也没有躲生气,这让他怎么会猜不出林凌对他的有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