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这人打的什么鬼主意。要知道凌寒当年为了能让御灵宫支持凌凤萧安然接手修延宫,不惜将尚在襁褓中的方知惜当做人质,那也是他们才做的出来的。

而现在,冯南珍更是将凌凤萧当做趁火打劫的强盗了,连带着对外面那群人也不怎么气愤。

“你倒是说句好听的啊!”方知惜踩了凌凤萧一脚,现在御灵宫算是人心惶惶,恐怕在此之前没有人料到会有人破了结界。

“为了聊表心意,我现在就出去支援。”凌凤萧诚恳道。

只是在冯南珍眼里怎么看怎么虚伪。

凌凤萧再虚伪一笑,对方知惜道,“你就在这里,若是安全了我会来带你出去的。”

方知惜皱眉,“我尚有自保能力。”

冯南珍插话,“虽然他说话不怎么靠谱,但是知惜,你这次听他一次。”

冯南珍说完,御天扬便出来了。

“知惜进去守着你爹,我害怕等会儿不能分心照顾你。”御天扬显然是听到了几人的对话。

“你有本事就放我出去与那群宵小单打独斗!”御二爷的声音从门里传了出来,方知惜好奇的看了一眼。

“大爹放心!”为了不拖后腿,方知惜识趣地进去等着。

听到方知惜的应答,御天扬脸色稍有变化,冯南珍莫名其妙。

而后,御天扬掐了几个手诀,石门便落了下来,而外面却看不出这里有道门。

只是里面的方知惜却是诧异了,等到石门落了下来,那御二爷身上的阵法也失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