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0 12:14:21~2020-05-31 12:03: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香如故 2个;Faust、晴空♀万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思 10瓶;zvgxdgv 5瓶;晴空♀万里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啪——

“丫的, 好多蚊子。”

颜乐抓了抓自己手上的蚊子包,语气显然有点不耐烦, 而一旁本来情绪紧张的几个人纷纷看向她,气氛有点尴尬…

“咳咳…抱歉, 我好像有点破坏这严肃紧张的气氛。”

颜乐一手抓着自己手上的蚊子包,又抓了抓自己脖子上的蚊子包,看起来居然有点像猴子,让一旁的白雪韵看了, 唇瓣弯弯道:“我看看。”

白雪韵看着那人探过头来,拉开自己的脖子, 让白雪韵瞅个清楚, 旁若无人。

“只是这还是冬天, 哪来那么多蚊子?”

离炽坐在了另一桌, 和公孙亦璇坐在了一起,因为吴良的帮助,她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 来到客栈后, 眼神一直落在颜乐身上,自然把她所有举动都看得清楚。

听到离炽的提醒, 吴良本来还因为颜乐的滑稽而笑出声,现在却紧蹙着眉头…

“天有异变。”

因为他们是修仙之人,有灵力护体,这虽然是冬天,但是于他们来说与往日无异, 可这蚊子当真当真提醒了吴良,冬天哪来这么多蚊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