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子的原因是什么?”

他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尽量让自己一字一句的说清楚, 沈绵绵咿咿呀呀的哼唧着,带着点哭腔说:“不知道。”

谢槿再次沉下来,这个时候的沈绵绵实在太好看了, 他将她已经及腰的长发缠绕在自己指间嗅,舔舔沈绵绵潮红色的嘴唇:“他说我们住的太近,我们太年轻,会不节制。”

沈绵绵被他弄的太痒了,崩溃的抬起手遮住自己的脸不让他舔, 谁知道这个人就像个小狗一样,直接开始舔她的手,还要带着委屈的腔调说话。

“可是绵绵,我一直是素着的,怎么会不知节制。

但是爸这么说的话,那我还是应该表现出我年轻的一面吧。”

什么道理!

谢槿的心头有一只兽,那个兽在看到印在全粉色床单下的沈绵绵的白嫩时就会爆发,谁都不知道会爆发几次,会爆发多久。

——

03

婚后有一日,沈绵绵写到一个重要剧情的时候突然卡文,挠破了脑袋,从二楼蹦到一楼,从书房跑到浴室硬是没有挤出这个剧情点。

万般无奈之下,打开了电脑,搜索节目最后一期,看着看着就入了迷,直到最后发现自己小叔家谢槿拉到耳边说悄悄话,沈绵绵这是头一次注意这个点,立即坐不住,按谢槿的生活习惯算算,大概发现他就算是通宵拍戏这时候也已经起床,于是拨了一个电话过去。

谢槿接起的很快,只要一看到是沈绵绵的消息,他的反应就比谁都敏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