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虾饺的虾汤只好放弃,给了严郎一拳便想离开。

身旁的那个仙人却道:“既然都下来了,不如我们也洗个澡再离开吧。”

仙女湖湖水清澈,粼粼波光,风景极好。

“你洗吧。我再去教训一下那个臭小子。”虾汤看严郎当真怎么看都不顺眼。

仙人也不勉强虾汤,三下五除二脱了衣服,便跳到湖水里。

为了避嫌,虾汤与严郎三人远离仙女湖,继续开始了新的一番纠葛。

仙女湖的灌木丛里,刚睡醒的赵易还有些迷迷糊糊。他是听到了严郎在仙女湖这里抱回了一个仙女,今年才决定碰碰运气。哪能想到他竟然睡了过去。

但赵易完全没想到,他真碰上了仙女。月光下肤白如雪,黑发如瀑,就是有一丝丝的强壮。可那是仙女,赵易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那地上的白色衣裳赶紧找地方藏起来。

七夕的晚上,仙女湖中一名清冷的男子骂出了此生第一句脏话。

“操!老子的衣服呢!”

虾汤和虾饺看了一眼这名失去衣服的仙人,顿时为那偷衣服的人感到悲哀。

“被老子逮到,‌‍操‍‌‎‎‌死‌‎‌‍他。”

*

七夕节,一个半小时的越洋电话,严封全在听夏角讲他午睡时做的梦。

严封并没有因此而感到不耐烦,反而有些想笑地说:“你的梦真准。赵易那小子确实要‎‍‍‎被‌‍‌‎操‍‎‌死了。他找夏羽帮忙买了点药,想说等天睿生日,就把他‍‌‌‍强‌‌奸‍‍‌‌‎了。”

“哈。就他的智商。”夏角当即也笑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