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要离清寒

本书用一句话总结:就是丞相之女戏东宫的故事。

她是丞相府的嫡女,他是尊贵的二皇子,本来美满的爱情应该开花结果,却被当今太子一纸求婚圣旨,她被迫嫁入东宫。

他位居东宫,权势滔天,却独独爱上那个总是违抗自己的女子,狂傲如他,又怎么会看着心爱之人嫁给自己的兄弟。

【片段一】

他一把将她摔在软榻上,身体重重覆上她的娇躯:“只有把你牢牢禁锢在朕的身边,才不会让你有机可逃,朕会好好龙爱你的,朕的皇后!

她含泪反抗,却挣脱不了嵌在腰间的铁掌。

两道身影相互纠缠,带着愤懑与不甘,带着爱意与缠绵,深深陷于软榻中间。

【片段二】

“你凶狠手辣、无视亲情!冷酷暴虐,玩弄感情!”她边后退边朝他怒吼。

他想要上前擒住她的手一滞。猛然抬头,目光冷冷盯着她,声音一如往常霸道:“我冷酷也罢,无情也罢,本皇赐予你的恩龙就是不愿承受…”

说到这,他一字一顿冲她道:“也!得!承!受!”一代帝王瞬间释放出的威严气势,让她无力反抗,无处可逃!

【片段三】

“我希望当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而不是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可以在田间自由自在的飞翔,然后…”

“然后一闹粮灾,你就饿死了。”他冷冷打断她的话。

“你,唔唔,你要干什么?!”她又惊又怒,无奈唇又被堵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