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趟……”说完,费劲力气克制住自己,勉强将曦兮的手从自己的脸上拿下放置于床上,瞬间脚步急促的冲了出去。

“主子。”迦兰候在外面,见到燕叶立马迎上。

“去冷泉!”燕叶咬着牙道。

迦兰不敢有异,立马让人准备开放冷泉。

曦兮躺在床上,此时才感觉到室内的温和与大床的柔软,她双腮酡红,鬓角乌黑,被泪水浸湿后在光下闪烁了透亮的光芒。

此刻,她有些疲倦,又有些懒散,本该离开回宫,却懒得不想动弹,声音还带着方才的媚媚的强调,轻轻朝外间唤道:“湖儿。”

估计是声音太小的原因,外面没有人答应。

这时,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从门外响起:“不用叫湖儿了,先在我这休息下吧。”

燕叶在冷泉里冲了片刻,待身体被消下去后,才出岸换上一件新的衣袍。

曦兮诧异的看着他袖口的金凤凰图案:“又换了一件?”

燕叶走上前,道:“怎么叫又?”

曦兮仰在身下华丽的锦缎上,懒得抬头与他对视,只是微微侧过脸道:“之前袖口还是凤凰涅槃的图案,现在变成翱翔的了。”

燕叶坐在床边,俯视着床上的人的媚颜,笑笑:“观察的真仔细。”一般人见到他,都被这身衣服的华丽大气和他的气场压着,哪有心去观察别的。

床上的人笑得清纯,声音清澈:“身为人妻,当然要对自己的夫君上心一点。”

此话一出,仿若小溪般流淌出来的天籁之音,燕叶深沉的眸子瞬间锁住她,似是一些不敢置信,黝黑的眼眸紧紧盯住曦兮笑的无心的脸,声音有些不复平稳问道:“什么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