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着一个玉雪可爱的女娃娃,正睁着灵动活泼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同样活泼的娘亲。

皇城,城墙之上。

燕白望着两人离去的地方,眼里微有不舍。

“和儿姐姐。”宫女见到来人连忙行礼道,小离走近,朝燕白的方向看了看,宫女示意的回答:“皇上已经站了一个时辰了。”

小离道:“我去看看。”说罢,便走至燕白身边。

“公子。”她还是那么叫他。

燕白迎风望着远方,沉默半响,突然转身问道:“小离,你全名叫什么?”

小离大惊失色,后退几步:“公子,你没失忆?”

两人对视了半响,小离偏过头凄然道:“原来你早就什么都知道。”

燕白望着远方微微一笑,只要能看到她幸福,他宁肯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这时,城墙上突然一人从天而降,迦兰看着眼前朝思暮想的人,伸出手:“跟我走!”

“不!”小离后退几步,不可置信道:“公子,你出卖我!”

燕白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我是为你好,小离,我不适合你。”

“我宁肯待在你的身边,只要看你一眼!”小离苦苦哀求道。

燕白转身,独自走向城下。

迦兰一把扛起小离,对着他消失的方向朗声道:“多谢皇上恩典。”说完,扛着不停扑腾的小离飞身离开。一段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车厢里,曦兮和燕叶对视一笑,两个可爱的宝宝突然大哭起来,两人连忙手忙脚乱的各自抱起一个不停地哄着,马车飞速行驶,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