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1)目睹姐姐出轨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菲拎着一箱牛奶,穿着一双黑色矮跟小皮鞋,规矩又秀气,跟门卫小哥打过招呼后就进了小区。

这里是徐菲的亲姐姐徐芳的家。目前只有她和姐姐二人在津市,父母都还住在老家。

她今天过来是想请姐姐一家吃饭,顺便请对方看看自己这身衣服去学校上班够不够庄重。

今年22岁的她刚刚大学毕业,历史专业。因为爸妈不同意她继续读研,说是要她赶紧出来工作赚钱,好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逼的她不得不婉拒了教授的推荐。

她心里清楚,爸妈更喜欢姐姐。对她这种懦弱不会讨人喜欢的人,不仅瞧不起,还嫌弃。

不过她习惯了,从小就被压着的人,是连反抗都不会的。

更何况,她一直奢望着自己好好听话,说不定有一天父母也会爱她,就像爱姐姐那样。

所以,即使她已经找到了一份网文编辑的工作,自己写网文赚的钱也比姐姐多,却还是被父母逼着辞职了。

在他们眼里,那都是不正经的工作。

之后,当姐姐提出让自己去她教书的学校教书的时候,看着父母放光的眼神,她心里虽然难受,但还是同意了。

当老师更能嫁个有钱人,她这样也算是为这个家出了点力...这样的话她从小到大听了无数次,可她的双眼还是暗淡了。

可能在她缺爱的人生中,被爱的渴望就注定了悲剧的结局吧。

没人在乎她到底有没有理想,没有。所以心里再多不甘,她也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