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百三十章: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一块儿接一块儿落石被杨毅挑飞,他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肉体力量果然有了长足进步,持续破掉这落石术虽然使得他也是双臂酸麻,但总算是节约了内灵力。

轰——

金红色光芒再次大亮,依旧是曜日斩,杨毅接连两个曜日斩才将面前的突刺囚笼斩开一个缺口,从里面冲了出去。

“来不及了,你可以认输了。”欧燕天淡淡的声音响起,他脸上流露着自信的微笑。目光温和但却带着几分并不明显的骄傲。

杨毅没有在向他发起冲锋,他发现,脚下的地面似乎变得不同了,原本的黄土地面此时都多了一层淡淡的黄色光芒,虽然光芒并不强烈,但它确实存在着。

欧燕天微微一笑,“不信么?请看。”手中法杖轻动,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他脚下的土地突然隆起,推动着他的身体升高了起码三米,紧接着,那隆起的土包竟然带着他的身体迅速后退,甚至比杨毅冲锋的速度还要快,几乎是顷刻间就将他和杨毅的距离拉开了百米。

无论是战士还是骑士,面对魔法师最重要的就是距离,骤然被拉开距离,杨毅也有些茫然。紧接着,他就觉得脚下地面猛然一震,一个巨大的土包瞬间涌起,然后猛然一抖,他的身体顿时被抛飞起来。

杨毅赶忙身体在空中蜷缩在一起,一个翻转向地面落去,但是,又是一个土包鼓起,狠狠的撞向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