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人。

绮桑先是茫然地看看四周,尔后才受惊般地跳了起来。

这里不是她刚穿越过来时和系统对话的地方吗!怎么突然间跑这儿来了?!

惊疑不定间,便听一道久违的机械女声凭空响了起来。

【亲亲好呀,又见面了呢!】

绮桑满脑袋问号:“你把我弄到这儿来干什么?”

【是这样的呢,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亲亲哦!】

“什么好消息?”

【在这里首先要和亲亲道个歉哈,由于本公司技术部的失误,当初的穿越抽奖活动出现了差错,误将您当成了得奖人,实在是对不住哈,不过亲亲放心!本公司会对您进行补偿,马上就会安排您回到现实世界的哦!】

听完这番话,绮桑脑子短路了片刻,末了才开口道:“你的意思是……中奖的不是我,其实是别人?”

【没错哦亲亲!】

一股邪火直冲天灵盖,绮桑破口大骂:“我去!你们是不是有病啊!!!”

【对不起亲亲了哈,这的确是技术部的失误,本公司诚恳地向您致以最真挚的道歉。】

绮桑简直气得要吐血:“道个屁的歉啊!你们这什么垃圾公司!这都多久了?居然这时候才告诉我是你们搞错了!”

合着辛辛苦苦这么久,结果到头来居然中奖的不是她??闹着玩儿呢!

【亲亲会生气也是情理之中呢,所以接下来亲亲就不用再费心攻略女主了哈,系统会紧跟着安排您回去,并且之后会给您进行一系列补偿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