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是有东西要给我们,就是这个。”

方青峤从衣服里掏出了挂着脖子上的一件东西,似乎是个小布袋,看着像个符一样,上面还写着不认识的文字。

“这是什么?”

“这是丁蓓蓓给我们的,每个人都有,她说这是他们家族的债,冤有头债有主,早晚都要还的,本来以为是她们家,没想到是丁飞尔,还连累了这么多人。”

“……是这样啊。就是说我也有一个了?”

“对啊,这个就是你的。”方青峤从口袋里拿出另一个“吊坠”,递给程树海,这个和方青峤的那个还不太一样,总感觉上面像是沾了血似的。

“另外,她还问了我们一些在那个学校里的事,比如谁发现的那个女孩和校长什么的,我们就给她详细的讲了一下,她听完之后特地问了一下你的情况。”

“我的情况?”

“啊,你当时不是打开储物间看到了那个自杀的女孩,然后还昏迷了一段时间吗,她嘱咐说你的这个要尽早戴上,戴上之后千万不要摘下来。”

“所以就让你给我带过来了?说起来……为什么不让许哲给我带回来啊……?”虽然说是你给我带过来我很开心啦。

“啊,这个……其实丁蓓蓓当时问的时候一直是我在回答你的事,毕竟在那边的时候我和你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她问的时候正好想起来今天要和你见面,就直接说我给你带过去好了。”

程树海点了点头,拿起那个“符“看了看,半信半疑的戴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