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贾申觉得头疼, 腰疼, 腿疼, 全身没有一处不疼, 习惯性的把右手搭向左手, 嗯?自己皮肤什么时候变好了, 细滑的好象女人, 嗯?粗细也不对,纤细的也象女人,嗯, 脉也不对,这分明就是女人的脉。

“啊--”贾申实在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只能象摸到的女人脉一样, 很女人的尖叫起来。想他不过是低血糖晕了一晕, 就头疼腰疼腿疼,貌似还身边围了不少人, 这些人也太少见多怪了吧, 晕倒很少见吗?此时不吓他们一下, 简直对不起二b青年的光荣称号。

“老爷, 你醒了?”有女人听似惊喜。

还玩?贾申不得不反省自己平时交友不慎, 或者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一个神经的二b身边,总有一群同样神经的二b在默默跟随。

贾申想了想,没想出自己身边那群二货有谁能把女人的声音模仿的那么维妙维肖, 关键是那惊喜度能拿捏的那么精准, 完全称得上纯天然不做作,这让贾申不得不睁眼观摩学习。

然后贾申不得不目瞪口呆。

一个女人,一个真的女人,一个真的古装女人,不止一个的真的古装女人。

“啊。”这次贾申只能小小的发出一声。不是尖叫,也不是感叹,他不知道做何解释,刚才那一眼,他分明就知道了自己见到的不是幻觉、不是被损友偷运到古装剧组,他和那些女人都真实存在,根本不用再掐一下大腿确认,不用问他为什么知道,直觉,二b的直觉就是这么精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