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异界之喜剧为王

作者 : 排骨米饭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新人演员方白羽被人陷害魂穿异界,和苍老师一样丰满的卖艺女和青霞一样美丽但却心狠手辣的丈母娘,这个异界有精彩也有无奈,少年在金手指弄戏的指点下苦苦求存,但一个问题却越来越困扰着他,如果每个人的命运都有一个剧本,那是不是一定要按剧本演下去呢?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之喜剧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7-25

烟火江湖

作者 : 一念生百态

路一并不愿意拔刀,因为他觉得打架并不是一件好事,但江湖给他选择的机会并不多。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烟火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10-11

女南的笑脸谱

作者 : 锅底生锈

啊哈哈哈!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南的笑脸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8-24

修仙打工人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作者 : 夜色静悄悄

“昨天的新闻你看了没,最新版的《鬼修平权法案》,好像要通过了耶!” “通过了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吧?” “这还不值得高兴啊,这项法案通过以后,鬼修也能拥有联邦公民的所有权利了啊,这一步踏出,不但标志着我们天元修真联邦的法治向前进步了一大步,也标志着我们的文明,向前进步了一大步……” “可问题是,从今以后,鬼修也要996了啊!”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打工人能有什么坏心思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3-06-12

洪荒之神族传说

作者 : 剑荒

《众神宣言》 神,天地之子。神,生而高贵。神,全知全能。 洪荒万族,神族为尊。神族承天命而牧众生。 荣耀,属于诸神。辉煌,属于诸神。 qq群:513,917,321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神族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5-15

枉神录

作者 : 梦里他人

万年如隙,白驹不留,她曾于凡尘天池,静观俗世皇朝,更迭不止; 朔风纠缠,林木终摧,他曾于九重仙境,覆手翻云弄权,动荡不息; 日月山河,万物千灵,她曾以此为祭,不惜上神之志,只为他苟活百年; 四海八荒,轮回六界,他曾一一踏遍,求登创世之境,只为造红莲一朵; 云生,原本就身归混沌之果; 长安,原念她一世安然之愿。 曾,六界红莲开遍,业火不息,弱水终干。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枉神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7-04

铸春秋

作者 : 秋风奈何

大离皇朝一夜覆灭,三大家族统治天下!道门四真,佛门三祖,诡异天魔,魅惑众生,江湖堪堪太平十年,一则遗孤传说开始流传!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铸春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5-29

酒饮天狼剑

作者 : 月亮阁

剑,生而双刃,伤人伤己。你是剑,我是剑,这世上万事万物、飞鸟走兽,皆是剑。 我一抬手,这天地间浩然剑气,便朝掌中奔涌而来。这一剑,可斩乾坤日月。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酒饮天狼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6-09

三途志

作者 : 崔走召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 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 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6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 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 黑暗之中,那些传说中被凡人称之为神或魔的妖怪打了个哈欠才准备入睡,光明之中,被人喜爱或唾弃的无形命运则刚刚醒来。 --------------------------------------------------------------- 祝大家启卷快乐。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途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5-16

凡噬仙

作者 : 暗夜小仓鼠

没落世家林家林木言,借助家传修真功法木灵功,养葫芦,摧魔藤,种灵药,一步步从凡入仙,掠尽仙魔。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凡噬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6-12

我修仙有属性板

作者 : 元筠

成为一株人参,沐雷不死而开灵。携带属性板,修仙路上有提示语。四方觊觎目光下,一路挣扎前行。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修仙有属性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6-05

修仙真搞笑

作者 : 别动我香烟

修仙,是个严肃的话题…… 什么?你想笑? 憋住,不许笑! 叶小帅糊里糊涂的来到九重天,被一仙风道骨的神秘老者收徒。 他成了一个小小的修仙者,没有什么逆天神脉,也不是什么注定的位面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从下到大的修仙梦。 修仙术,练剑法,掌神通&......hellip;… 结识了一帮可爱的道友,自己成了他们快乐的源泉…… 有欢乐就有悲伤,不过,道友的事就是他的事,师尊的劫就是他的劫! 多年后,虽身后山河破碎,亲朋早逝,忆昔日,蓦然回首:修仙真的太搞笑 【Ps】:轻松修仙,快乐无边 有喜欢本书的读者大大可以加群:598232044【展开】【收起】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真搞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4-01

秋水录

作者 : 鹿鹿叨

叨叨书友群:762052018,尽管无情地来吐槽吧……逍遥不记年,寻仙觅长生。 秋水起波澜,惊心江湖梦。我有长枪如烈火,挑落星辰不嫌多。离歌一曲酬知己,浊酒情仇任评说。 一个龙族少年,由于体质的原因,不能凝聚龙珠,为了排解烦绪,便来到人间游玩。 在人间结......识了新的朋友,却又阴差阳错卷入到了人间纷争之中,并且沾染上了上古尸魅的死气。 为了自救,只能四处寻求解救之法,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的修为虽然有所提升,但是人间却遭遇了种种危机,为了解救这场危机,同时为了自救,少年踏上寻求解救之法的路上……【展开】【收起】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秋水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8-25

天痕封魔录

作者 : 大雁投江

浩瀚宇宙可有神灵?九大境界是否已是修道尽头?三千年前的天地异象究竟有何寓意? 年少之人,在这充满谜题的世间前行,本该享受少年意气,却经历了人世沧桑。 可他依旧守住本心,化身逆天剑神。双剑出鞘,无人不倒;颠覆三界,拯救苍生。 世人记住的不是他浩瀚如海,震古烁今的修为,而是他事了拂衣去,携侣隐江湖的潇洒背......影。 情爱难舍,苍生更重。还好我有你,此生相伴,行侠仗义,天地任逍遥! 【展开】【收起】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痕封魔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10-14

上神师父请留步

作者 : 一肆七

河神问:诚实的少女哟,你丢的是这个美男师父呢,还是这堆发光的金子呢? 少女答:我都要!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神师父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6-19

妙笔计划:少年密探

作者 : 荣小荣

本篇为长安区域作品,英雄:李元芳,作者:荣小荣。 “妙笔计划”是王者荣耀与阅文集团合作的王者荣耀文学共创活动。首期活动由王者荣耀邀请25位阅文知名作家,基于王者荣耀的世界观及英雄设定,创作作家心中的王者故事。 幼年受尽苦楚,颠沛流离的魔种少年,辗转来到长安,本想做诚实守信的良好市民,却阴差阳错成为大理寺密探,被长安城温柔以待的少年,誓要守护长安。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笔计划:少年密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9-23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27/3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