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浮屠妖

浮屠妖的全部作品集

你是我戒不掉的甜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 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 某天,突然愿望成真—— “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 “可以。” “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 “可以。” “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 秦南御:“……” 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妈咪卖给我吗? 一句话简介:龙凤胎buff一加一,且看御少如何好“孕”连连喜当爹~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是我戒不掉的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 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 某天,突然愿望成真—— “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 “可以。” “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 “可以。” “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 秦南御:“……” 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妈咪卖给我吗?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Mr学神他真香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全 A 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 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 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 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 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只要你主动一点,我们不仅有爱情,还会有孩子(¬_¬)。 徐浅熹:“……” 人人都说黎深陌是一朵高岭之花,只有她知道这男人是如何的衣冠禽兽!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Mr学神他真香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