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程怪

程怪的全部作品集

灯火桥边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1‎‎v‎‎1‌‍‌,双非c,慢热文,肉不多,不掏钱  乌篷船载着三三两两的游客,晃晃悠悠穿过石桥。  石桥上的嘈杂打破了水乡小镇的宁静。  被当做小偷摁在桥栏杆上的姑娘委屈地哭着,压着她的警察不耐烦地吼她。  明明是回老家散心的,结果刚到就搞成了这个样子。  之后,那个警察拎着一箱油桃上门道歉。以为是闺蜜到来的她,只穿着内衣就出来接待。  四目相对,她这次欲哭无泪……  业余游戏主播vs小镇神秘片警  阮镯凡×季正勋  首-发:po【‎‍‎‌海‍‎棠‌‍‍搜书】「po1⒏υip」

艳阳不晚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突然不想要露水情缘了,都说浅尝辄止,但原飞翮对她来说太有吸引力了,尝过一次还想尝……首-发:yuwangsheme (ωoо1⒏ υip)

焦糖戏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1‎‎v‎‎1‌‍‌,年上(男>女,年龄差八岁)女chu男非rou不多,不掏钱一个不咸不淡的ai情故事。谁家夜月琴三nong,细数离情曲未终这是夏柠第一次看《玉簪记》,台上清俊又憨态的小生深情款款,古琴的声音回dang在剧院的每一个角落,手指下的yin猱余韵、细微悠长下了台,她抱着一捧鲜花送给他,祝他演出成功。不是说要往台上扔金银珠宝吗?暂时没有那些玩意儿,不如你跟了我,也不亏。夏柠×汤桥法语翻译vs昆曲小生ri更,晚九点完结后会把txt放微博(@程那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