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宥亦

宥亦的全部作品集

她唇之下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京墨想睡秦艽,日思夜想,想得入魔,想到最后,差点连命都丢了……后来,秦艽拿着刀抵在她的喉间逼问她,要命,还是要我,你选一个! 京墨淡然一笑,我不要命,更不想要你胸大无脑·小怂货·真·天仙VS真·不举·狂暴·疯批·小狼狗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她唇之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神魂颠倒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姜莳第二次见温炽时,温热的指尖抵在了他喉结上的咬痕,质问他, “这里是我咬的吗?”……温炽见过姜莳抽烟时的迷离,见过她穿着法式小高跟的‎‎‍妖‎‎‍娆‍‌,也见过她红唇轻挑,勾得人欲罢不能休…… “我本应该逃离你,可你却令我神魂颠倒。”天然钓系大‎‌美‍‎‍人‍‎‌‍VS步步为营心机小狼狗养成、年下,狗血大甜文。 女大男五岁。围脖:小杀雕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魂颠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