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来曰可7

来曰可7的全部作品集

躺枪的我从神里小姐开始

网游 / 排行榜 连载

一发单抽以理服人,原神【白鹭】穿越上门! “莫非真是同一人?可这位神里绫华好像有亿点不同,且竟自带神秘系统?” “而我为啥能看见别人的系统啊!开局这金手指好像也没啥大用……日常任务奖励【亲密值】,说起来,神里小姐最近怎么越来越粘我了?” …… ——李浩是生活在蓝星龙都的扑街大学生写手,老书刚点完结,却因这一场“天降小姐”开始了别样的“取材”生活…… “啧,没想到神里小姐的【粉丝群】都这么多人了,一群lsp简直如狼似虎!” “诶对了!”李浩嗅到金钱气息,“如果我新开一本绫华的‌‎‍同‌‍‎人‍‌‎文,发到这群里引流……” ——随着【荧与天空】这个笔名再度起航,这蓝星的龙都,似乎越来越小了…… …… …… 【反穿】【‌‎‍同‌‍‎人‍‌‎、写手】【校园、社团】【低武、轻异能】【轻松、搞笑】【炒股】【轻诡、密谋】 ——‌‎‍同‌‍‎人‍‌‎反穿,都市主图,不修仙,只成“神”证“道”! 萌车上路~请老车手多多指教!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躺枪的我从神里小姐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