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一只废宝

一只废宝的全部作品集

魔法始记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四年却只能苦哈哈在军营拼命的勒斯,终于带着仇恨重返文明社会。 南边的议会国正在突破封锁,北边的贵族野心勃勃。在这里,新的时代即将开启,勒斯带着他的梦境浮空城,一脚踏入了这个陌生的世界,并发出第一声雏鸣……————本书慢热,自认合理,非直白爽文。 欢迎试读!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始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开局成了试验体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废土世界,满目疮痍。 域外灾兽横行,变异丧尸如潮,大势力铸起要塞作壁上观,荒野上各方匪徒同类相残。 刚穿越过来的计铭倒霉的被拾荒者抓做奴隶,成了黑煤窑里的矿工。 直到一年后的某天,他期盼已久的系统终于来了。 可是,计铭却欲哭无泪。 “为什么我成了试验体,金手指才到账啊……” ——————————— 本书慢热……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成了试验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