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于蜚

于蜚的全部作品集

冷酷剑尊俏蛇妖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蛇妖佘宴白想化龙想了千百年,不料渡劫讨封那天遇上了醉酒的人间太子敖夜。  敖夜一句醉言,害得佘宴白不仅化龙失败,还修为尽失。于是心怀怨恨的蛇妖化作一容貌昳丽、阴郁苍白的‍‌美‎‌‍‍人‎‍‍入了太子东宫。  岂料最后不仅大仇没有得报,还怀上了已是暴君的仇人的蛇蛋。  摸着愈发圆润的腰身,雄性蛇妖果断死遁带球跑。  *  敖夜国破欲拔剑自刎却被一仙人救下收为徒弟,从此踏上漫漫仙途。  短短百年,走太上忘情之道的敖夜便成为修仙界赫赫有名的剑尊。  任凭仰慕者如何追求,断情绝爱的剑尊都神色淡淡。  直到仙门大比——  一阴郁苍白的‍‌美‎‌‍‍人‎‍‍在无数随从的簇拥下款款而来,笑容靡丽,脖子上还缠着条头上有包的雪白小蛇。  四目相对,‍‌美‎‌‍‍人‎‍‍花容失色,而一向不苟言笑的剑尊则缓缓露出一个血腥煞气的微笑,恍若魔界深渊里爬出的邪魔。  无情道破,剑尊一朝入魔。  小说+绝色影视在线:「po1⒏υip」  后来。  摸着‍‌美‎‌‍‍人‎‍‍沾着泪的发红眼尾,魔界暴君敖夜低声诱哄道:宴白不如再给我生一个……  ‍‌美‎‌‍‍人‎‍‍含嗔带怒道:滚!

暴君与妖后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敖夜一句醉言,害得佘宴白不仅化龙失败,还修为尽失。于是心怀怨恨的蛇妖化作一容貌昳丽、阴郁苍白的‍‌美‎‌‍‍人‎‍‍入了太子东宫。   岂料最后不仅大仇没有得报,还怀上了已是暴君的仇人的蛇蛋。   摸着愈发圆润的腰身,雄性蛇妖果断死遁带球跑。   *   敖夜国破欲拔剑自刎却被一仙人救下收为徒弟,从此踏上漫漫仙途。   短短百年,走太上忘情之道的敖夜便成为修仙界赫赫有名的剑尊。   任凭仰慕者如何追求,断情绝爱的剑尊都神色淡淡。   直到仙门大比——   一阴郁苍白的‍‌美‎‌‍‍人‎‍‍在无数随从的簇拥下款款而来,笑容靡丽,脖子上还缠着条头上有包的雪白小蛇。   四目相对,‍‌美‎‌‍‍人‎‍‍花容失色,而一向不苟言笑的剑尊则缓缓露出一个血腥煞气的微笑,恍若魔界深渊里爬出的邪魔。   无情道破,剑尊一朝入魔。   后来。   摸着‍‌美‎‌‍‍人‎‍‍沾着泪的发红眼尾,魔界暴君敖夜低声诱哄道:宴白不如再给我生一个……   ‍‌美‎‌‍‍人‎‍‍含嗔带怒道: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