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苦修者零

苦修者零的全部作品集

重生之神话人生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一个混吃等死的屌丝遇到一个无良系统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意外重生到一个先天满地走,宗师多如狗的平行世界。 薛白衣表示很慌,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在线等! 系统说:“不要慌,有我在,即使你是一个废材,我也可以让你成为神话。” 于是薛白衣悟了! 他邪气凌然,自此他成了敌人眼中的撒旦,人见人怕,他重情重义,成了兄弟眼中的神话,顶礼膜拜,他武道通天,成了世人眼中的谪仙,万人敬仰。 他是黑道巨擘,是职场精英,他是龙组长老,更是风水大师,统一黑道,玩转职场,踩美国,踏教廷。 他在异世界带领手下兄弟掀起一片腥风血雨,被众美环绕非他不嫁,世家小姐,漂亮警花,商界精英纷纷投入怀抱。 前世碌碌无为,无比凄凉,今生当开启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独领风骚,问鼎巅峰!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神话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