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市鞍马

市鞍马的全部作品集

私藏(‎‌1‌‌‍‎v‎‌‍1‎‎‍‌‍ 出轨 H)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霍廷川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在他严以律己的世界里,做过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一场酒醉,他招惹上了南拉。   “你要不去我家里收拾一下?”   南拉同样也是酒精上脑,她潋滟着一双狐狸眼睛,摸着眼角泪痣,轻轻追问。   “收拾你吗?”   『 女DJ vs 刑侦中队长 』   女主有点疯批偏执,男二众多,后期‎‌1‌‌‍‎v‎‌‍1‎‎‍‌‍,结局HE。   本文‌‍‎‌男‌‍女‍‎‌‎非c,无三观,无道德,不排雷,勿代入现实。

醉氧症(‎‌1‌‌‍‎v‎‌‍1‎‎‍‌‍ 弟妹)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第一眼见到沈枝,薄止珩就喜ai上了她那张脸。他从不多guan闲事,毕竟没点好chu的事情,他薄止珩从来不zuo。而沈枝又是他名义上的弟妹,他更没有guan闲事的必要。可他这样想着,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为她破例。沈枝想,她再也碰不到一个这么明目张胆偏ai她的男人了。可到后来,这个男人却成了她不可chu碰的禁忌薄止珩,一夜之间在连城销声匿迹,原因成谜。阅读提示:1.?女出轨,女主有心机,暗勾引。2.?文中背景涉及高gan,勿带ru现实。3.?新颖题材,涉及醉氧症、梦、循环。4.?‌‍‎‌男‌‍女‍‎‌‎非C,‎‌1‌‌‍‎v‎‌‍1‎‎‍‌‍5.?结局,大几率HE,小几率OE,不BE注:『?醉氧症,又叫低原反应,即当供氧环境发生改善,shenti产生一系列不适症状。醉氧症状,部分人可表現为困倦、乏力、嗜睡、失眠多梦。』关于收费标准剧情和rou同价 千字50po ?微博@人间坏桃zhi? ai发电@市鞍ma

纵容她(‎‌1‌‌‍‎v‎‌‍1‎‎‍‌‍ 出轨 ‌‍‌高‎‍‌H‍‌‎‎)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她有感情稳定的男朋友,却想在外面找个男人,偷个腥,zuo一场最直接的xingai。奈何碰上了住在她隔壁的邻居不宽衣解带,却nong的她连连高chao。有一天,她双手揪着男人的黑se衬衣,恼怒问。你为什么不jin来?他俯下shen,蛮横的撬开她的chun齿,长驱直ru。现在jin来。阅读提示:1,女明星vs投资商2,钓系男主。3,双非chu。4,偷情(‎‌1‌‌‍‎v‎‌‍1‎‎‍‌‍)无副cp5,救赎文,结局 HE每ri投送双倍珍珠是作者更新动力!!关于收费标准剧情和rou同价 千字50po ?『围脖@人间坏桃zhi』『ai发电@市鞍ma』作者其它作品:点击tiao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