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夜枕山河

夜枕山河的全部作品集

遥相会(‍‎兄‍‌妹‌‌‍‎骨科)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平平无奇的‍‎兄‍‌妹‌‌‍‎骨科,叙事味重,现实与回忆穿cha,非常慢re前期以妹视角为主jin行叙事,哥哥的形象可能会相对扁平且单一写得不好,割rou自产粮任何时间都是亲情远先于并重于ai情rou在后期juti多后我也不知dao。这篇不会很长,字数预计6wnei。关于是否双chu,没有答案。非必要剧情,正文不会写,也不会暗示,非常抱歉。关于结局走向,‍‎兄‍‌妹‌‌‍‎都很重视亲情,所以不会决裂。是HE。最近有点卡,重要剧情上容易纠结。ri常更新会稍微晚一点。

观言(双生骨科)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一篇十分慢热的文。   双生子,排名不分先后。名义上女主(周嘉妍→加加)是姐姐,男主(周崇叡(ruì)→小又)是弟弟   以顺叙为主,讲重逢后在中学校园以及在校园外发生的事。   可能会有:泼天狗血,人物崩坏   很大可能会有:逻辑不顺,文笔贫弱   成分表:80%女主视角+20%男主视角   女主视角90%以上在写她快乐的青春校园;男主视角90%在写他日益增长的单箭头。所以,划重点:女主从始至终不十分care男主   故此文又名:一句话让双生弟弟自我攻略2000天(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