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寻椰

寻椰的全部作品集

王冠与月亮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你煮酒我煮ca肩而过的风。陆文音×周皓清冷女记者×海王富二代几年前,她一腔为生民立命的痴心妄想,若要以tou抢地,那便以tou抢地,抛tou颅洒re血也在所不惜,可如今,她却怯懦了。人间没有任何理想值得这样的自我牺牲。-原名《错位》,改了一个看起来没那么普通的名字(捂脸)。更完会小修一下。

岁杪初晴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李之晴第一次见宋星回说了三句话,两句都精准踩雷:   “听说你是麻醉师?”   “听说你们医生,一生会结三次婚,一次是跟一起读博的女同学,一次是跟美艳女药代,最后一次是跟科室的小护士?”   ……   第三句话她说:“星星都死去了,我才能在这里跟你见面。”

戏梦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主线:电影新人搞事业。八字超硬血超厚的女新人苻祁×家底超厚独自打拼的糊生何旻聿。一搭:不务正业混子人(周驰)×小镇女孩(藕涓)错综的案件,同假戏真做的拍摄情节交织,电影情节宛如谶语,预告了演员的全部人生。二搭:飞升堕魔凡人(云陵)×兢兢业业小仙娥(琴幽)一桩因缘劫牵扯起来的纠葛。主持人:杀青的时候有没有带什么剧组的道具回去做纪念呢?苻祁:我没带,琴幽太可怜了,想起来都会觉得很伤心。何旻聿:我也没带。后来有粉丝去接苻祁的机,问:“采访的时候何旻聿不是说没有带任何东西吗?但是有站姐拍到了,他杀青的时候有带,你猜是什么?”“什么啊?鬼域至尊的王冠头饰吗?我不知道诶。”“是司命藏的琴幽的小像。”苻祁闻言愣住了,粉丝:“你是不是也嗑到了!嗑到了嗑到了!”苻祁笑着打哈哈:“你们搞RPS怎么还舞到正主面前啊,嗑到了嗑到了哈哈哈哈哈哈。”三搭:民国军阀×报社记者(魂穿)爱人的灵魂已经死去,我爱上自己的躯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