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茫茫客

茫茫客的全部作品集

春枝嫋嫋

‍‌‎情‍‎‌欲‌‌‎‍ / 排行榜 连载

正常版:18岁高考之后,chun枝因为醉酒和同院的哥哥发生了关系。此后一发不可收拾,chun枝和院里的三个男人陷ru了一zhong无法说出kou的关系。不太正常版:震惊!大院模板好孩子余姚竟然暗恋我!风liu成xing程逸文为我甩了女朋友!不ai学习卢元竟然开始认真背化学方程式!女主的人设是酒后luanxing以后对于‎‌男‎‌‎‌‍女‎‍‌‎‍关系开始一路摆烂预警:有时‌‎‌‍‍1‎‍V‍‎1‎‌‎‍‌,有时NP,全看主角们心情目前应该只有3个男人,后续可能会有一个空降,但也有可能不空降了微博是@Mang2k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儿~~~

小楼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我是不停地寻找爱情,不管它的对与错。   陈婷最喜欢对自己说的一句话是,我是爱情主义。同样的,陈婷是阅尽他人的千百种爱情,不管是罗密欧还是朱丽叶,或者是梁山伯与祝英台,总之,爱情就是一种超越生死的东西。   至于爱情是怎样的,陈婷不知道。   所以在八月十三日,陈婷将目光投向了那个站在小卖部门口买烟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