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迷茫小虫

迷茫小虫的全部作品集

我在深渊沉沦千年

网游 / 排行榜 连载

意外穿越成恶魔,在深渊之中沉沦无数岁月,却因为偶遇圣剑,终得以重拾人性,再度为人。 在一个晴天下午中,安陵从地底爬出,手持圣剑,双眼吞吐深渊红芒,对世界露出笑容。 紧接着,安陵又惊喜的发现,世界中的诸神陷入沉睡,大地上教会与神圣的力量无比衰弱! “此世当任我通行!” 安陵背起圣剑,开始了他迟到的旅程。 巨龙,精灵,公主,魔物,贵族,骑士,佣兵,恶魔与邪神。一切美好与不美好的景物都被安陵尽收眼底。英雄之名在他的深渊红光下远扬。 不熟悉他的世人,认为安陵是一位勇敢无畏的冒险者,正义英雄。 亲近他的人,觉得安陵是一位和善可靠的少年。 只有真正的知晓者才知道,他是毁灭!他是破坏!他是暴力!他才是世间最大的恐怖!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深渊沉沦千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