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鱼发财

鱼发财的全部作品集

快穿:作死的炮灰又骑着反派脖子撒野了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快穿局人事调动,赵棠棠得罪新上司,被分到任务失败率最高的部门。 她的目标都是疯批反派。 系统:[任务:治愈目标,活到最后。] 真良心,明明可以直接要她命却还是给她分任务意思一下。 赵棠棠干脆摆烂,疯狂崩人设作死,势要把沙雕人设进行到底。 然后,赵棠棠:“系统,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觉得目标好像喜欢我。” 系统:呵呵,搞笑女是不会有爱情的。 —— 快穿局人事调动后赵棠棠咸鱼翻身,每季度业绩都在第一。 表彰大会上赵棠棠总结经验,信誓旦旦说:“这届反派就喜欢我这样的沙雕。” 众人憋笑,纷纷看向台下正中坐着的男人。 男人笑容宠溺,声音清朗:“嗯,我就喜欢她那样的。” —— 【来呀秃驴还俗呀】 国师:“大胆狐妖,作恶多端实在该死。” 赵棠棠:“这年头画点春宫卖钱就该死了?” 【替身翻身把歌唱】 霸总:“她会的永远都比你多,你不要白费力气学这些讨我欢心了。” 赵棠棠:“你的女神白月光会摇花手吗?我会!”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作死的炮灰又骑着反派脖子撒野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