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都在红尘中争渡

都在红尘中争渡的全部作品集

轮回万万年,我竟是武道之神!?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无数年前灵气复苏蓝星生命变异,人族岌岌可危。 此时,武者应运而生,终于在妖魔的攻击中寻得一丝生机。 林枫以武者为目标,日复一日却不得存进,都是因为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中,他如同在万万年前度过了一生,循环往复。 直到他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影响梦中的自己,还能继承他的部分实力! 基础段体法,修行百年!参悟出自然呼吸法! 基础血气法,修行千年!参悟出武神不灭经! 基础武者拳法,修行万万年!参悟武道神拳,一拳开天地! “他的基础功法……怎么和武神传下的残缺功法如此相像!” “为何他的炼丹技术……比之活了百万年的家族还要精通!” 直到无数年过后,妖魔全面进攻,人族无力抵抗。 无数人鼎礼膜拜,诵经之声传遍天地! “求武尊救救人族!” 一道武神虚影自泰山之中走出,而这道虚影……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万万年,我竟是武道之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