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稚黎Ci

稚黎Ci的全部作品集

穿越后我拐了我爸的死对头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新文《致命捕诱》求搜索收藏,疯批败类vs红颜祸水,以节操发誓男主超带感】 AI首席科学家×?甜飒短视频博主 —— 2029年,安城九中一位老教师翻出了20年前的一位校草学神的照片,他俊美如玉,吊打一众流量爱豆! 可惜他英年早逝,年纪永远定格在了22岁。 一片10后少女哀嚎:“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逝啊!” —— 姜野奈禾因意外穿越到了2007年,见到了活的萧予。 那位前辈淡漠、桀骜、崩坏,游走在自我放弃的边缘。 处在旧时代,她与萧予在各种摩擦里,对他暗生情愫。 知道她来历的伙伴提醒她:“你注定要回你的时代,你和他难有未来!” 而未来。 有人全网寻找一个神秘帅气的高冷小哥哥。 后来他的身份曝光,萧予,22岁,某科技公司AI首席科学家、首席执行官。 弱冠之龄和逆天光环,让他刷爆了流量! 姜野奈禾因为偷偷蹭了他流量,被喷子血洗了各大平台的账号! 一日她直播,喷子又要开喷,突然镜头一转,见她身后躺着那位小哥哥! 后来姜野奈禾各账号下的评论变了:“请多拍拍你老公吧,求求了!” 「标签:穿越、甜宠、治愈、亲情。」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后我拐了我爸的死对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