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魅夜水草

魅夜水草的全部作品集

重生之女帝权谋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宇文天昭,大宗王朝第九代女帝,残暴不仁,昏聩无dao,错信jian佞,被至亲至信之人千刀万剐而亡,死不瞑目!但祸害遗千年,苍天没有眼,一代暴君带着满腹怨气又从地狱爬了回来,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女尊

养子成龙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穿越到‍‎‍‌古‍‎‍‌代‎‌‎‍‌,她是一名弃妇,他是一个屠夫。后来,他们生了四子一女,再后来,长子成为六百年皇朝的开国帝王。PS:这是一个女人关于养孩子,养成了真龙天子的传奇故事。

全能影后宠萌夫

都市 / 排行榜 连载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  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  “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  “不需要交易,你想要什么?”你想要什么,我便给什么!一如既往!  皇甫子依,天才少女,神级黑客,天皇巨星候选人,一朝出道,便凭着一张雌雄莫辨的脸,吸引了无数粉丝,而为了偿还因重生而带来的天价负债,皇甫子依也化身全能女神,携带忠犬暗恋者一枚,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成皇之路!  “只有老鼠才会喜欢在阴暗的世界里称王称霸,能够站在万众瞩目之处享受掌声的,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帝王!”因为这句话,女主走上了在‍‎娱‍‎乐‍‌‎‍‌圈‌‍‍‎‌称王称霸的道路。

忠受

‍‍耽‌‍‍‌‎美‌‍‎‍ / 排行榜 连载

恋童,养成,鬼畜攻,弱受忠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