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懒起朝食

懒起朝食的全部作品集

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

网游 / 排行榜 连载

陆沉打了两年职业,位置是——替补上单。 由于英雄池太浅的缘故,看了两年饮水机从没上过场。 好不容易等来了上场的机会,却被自己搞砸了...... “假如人生重来一次,你还会选择打职业吗?” 面对来自内心深处的叩问,重生S7赛季的陆沉毫不犹豫的回答道:“会”。 因为这一次,他有外挂了! ...... “这把对面杰斯,不选卢锡安,SB。” “对面鳄鱼,我直接奎因,这盘已经赢了。” “选一手卡莉斯塔,别吃,别吃。” “我想玩VN啊,怎么说?兄弟们!” “AD上路站,爹妈天上看?我除外。” ——节选自《陆沉BP阶段骚话合集》。 ...... 当有人嘲讽陆沉只会长手打短手时,陆沉却掏出传统上单强势Carry,打烂了他们的脸。 所以陆沉为什么是神? 某知名解说这样评价:“进可攻退可守,可出肉可输出,能远程能进战,这就是上单天花板,永远滴神。”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联盟:我就是上单天花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