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血红

血红的全部作品集

三界血歌

武侠 / 排行榜 连载

三界重开,末法之末。太古贵胄,恩仇缠结。挥洒敌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巫神纪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当历史变成传说 当传说变成神话 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 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 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 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 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 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他们掌碎星辰;他们是我们的先祖,他们和我们有同源的血脉,他们行走在大地时自称为巫,他们破碎虚空后是为巫神!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神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巫颂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巫颂》将于2013.04.27开始全部限时免费为期3天,不容错过! 超级特工夏侯穿越回充满神话色彩的大夏朝,转世成为一名强悍的蛮族巫武。 因身怀道家玄武真解,又得到巫教的真传,夏侯得以巫道双修。在神话的长河里,他见证了巫教的兴衰,道家的崛起,亚特兰蒂斯的沉没……看血红如何揭开中国神话史上最大的谜团! *******************************************************猪头作品《人途》《巫颂》《林克》《逆龙道》皆已完本。 猪头新书《天元》已经发布,请大家相互转告,到17K给猪头投票!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巫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开天录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生存,很容易。生活,很艰难。我族,要的不是卑下的生存,而是昂首、高傲的生活。 我族,誓不为奴!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天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光明纪元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光明纪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神魔书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想做什么? 我所见、所闻、所经历的一切,又都是为了什么? 眼前的世界,是真实还是虚幻? 左边的道路,密布荆棘;右边的道路,鲜花着锦。 我要选择哪一条?我为什么要选择这一条? 愿绝对的秩序指引我们。 愿至高的真理与我同在。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魔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嘉佑嬉事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一个相互比烂的世界 总有人不甘心 豁出命想要拉它和他们,她们,以及祂们一把 其实最初并没有什么高大上的原因 他只是很单纯的,这辈子想要过得好一点 顺带着,让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 一切善良、热情、正直的人 过得好一点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嘉佑嬉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人途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他是风,他是魔,他是唯一的神话;纨绔子弟觉醒风灵之体成魔门嫡传,通过传承圣道获得无上秘法,科技改造无限进化,以魔之名纵横天下《人途》将于2013.06.14开始限时免费为期3天《人途》2009年由信昌出版社全部出版完毕,多谢支持! *******************************************************纵有大道万千,公道只在我心,纵使天崩地坏,我身长存世间!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逍行纪

修真 / 排行榜 连载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行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逆龙道

‍‎‌玄‎‎‌‍幻‍‍‎‎‌ / 排行榜 连载

【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02月17日到2月19日,《逆龙道》全本免费阅读】 自幼在修道院长大身负纯净血脉的东方后裔,天生具有超高精神力天赋。当被神庭培养长大的最年轻主教卷入了异能界高层的争斗时: 迷离的身世,超强的天赋,一个是自幼灌输光明法则,一个弱肉强食的黑暗法则; 隐藏在光明中的卑鄙与肮脏,显露出黑暗中的真诚与热血; 黑暗与光明的争锋,信念与血脉的较量,他该何去何从? 猪头作品《人途》《巫颂》《林克》《逆龙道》皆已完本。 猪头新书《天元》已经发布,请大家相互转告,到17K给猪头投票! ******************************************************* 莱茵哈特的传奇,可以保证,比《升龙道》精彩那么一点点…… 本作品首发于17K文学网。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龙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