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chenjie14

chenjie14的全部作品集

美女主持的屈辱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美女董事的存稿发完了,现在在继 续写中,这里发出另外一部。取名实在不知dao叫什么好,gan脆就还是类似的名吧!

保姆的逆袭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在顾家村,顾老可是最有名tou的一家了。顾老不仅成为了国家gan部,而独女顾瑜现在也是副镇长,顾老家可以说是人人羡慕。而住为顾老家主宅不远chu的顾湘兰则家境贫寒,早早辍学,在家务农。直到顾老退休,需要人照顾,才拉扯乡下的顾湘兰一把,让她到城里照顾顾老。而在顾老家,顾瑜可是从来不正眼看待顾湘兰一把,把顾湘兰就当一个最普通的保姆到chu使唤,在强烈的嫉妒心之下,顾湘兰则开始准备着报复之路。

花败+续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感谢大家的支持,一不小心,又挖了一个坑,本文是续写saoke2大大的文他的文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有兴致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经过他的允许,本人续写了这一部,希望大家支持。

‎‎‍‍‌人‌‎妻‍‎‎的屈辱与堕落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周一,这是所有上班族都最讨厌的ri子,即便是在这天气晴朗、yang光普照的ri子。大冬天,shenti里所有的re量都被空气中的冷风所xi走,即便是躲在车厢中,抑或是温nuan的办公室,可外tou偶然冒出的寒风,还是让所有人都打了个寒颤。 江城,这个国nei沿海的二线城市。作为一个算不上ding尖,却也在本省举足轻重的‍‍‌现‌‍‍代‍‎化都市,虽然比不上省城在政治地位上如此重要,可在经济发展还有人文娱乐方面,江城可都是本省的中心焦点,由此衍生,这儿的社会风气也比省城来得开放了许多,民营、国企、外企,各zhong经济ti制的企业遍地开花,江城的经济也蒸蒸ri上。 而江城商业银行,便是江城经济的一个缩影,糅合了国企和民营两方面的优势,随着江城经济的发展,江城商业银行也不断的扩大、变强,从江城本地扩充全省,辐she沿海地区,遍布全国,江城商业银行一步一步的壮大,已经成了江城经济不容小觑的ding梁zhu。

母狗贵妇人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新世界购物广场。作为秦城最繁华的购物广场,这里汇集了全秦城最ding级的名店。当然,作为一个标志xing的购物广场,新世界也不仅仅只有奢侈品店,更是有许多餐厅、超市、儿童乐园等等,这儿也成了秦城人民最经常来的地方。购物广场的ding楼,相比楼下的re闹,这儿此时倒是冷清了许多。因为这儿清一se的都是奢侈品店,里tou的每一件商品,可都不是正常人家平ri里会来逛的,所以,这儿的人liu量,可比其他层少了许多。“蒋夫人好。”随着“叩叩叩”的高跟鞋响,看到迎面而来的美妇,站在门kou的营业员忙弯腰问好起来。而走jin店门的美妇笑着点点tou,便走了jin去,而店长也ma上迎了上来,显然这位美妇是店里的熟客,也是大客户。

美女董事的屈辱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一个高高在上的美女第一次接客的过程。写的有点意思,终于更新了。等了好久了。

帝国的狂乱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这一场叛乱可以说已经动摇了帝国的根本了。 整个南方已经沦陷,连北方的几个行省也都被几股叛军所瓜分了。 所幸此时叛军内部也盘根交错,几股叛军虽然明面上还是同一阵线,但实际 上也已经是互有间隙了。 而叛军中,新崛起的鲁本部可是一大势力,听说其部接手了原诺里克大公的 领地和财富,兵强马壮。 而另一方面,叛军的发起人,迪科部依旧占据着帝国最南方的几个行省,依 旧是叛军的扛鼎旗帜。 而目前,叛军中势头最勐的无疑是拉克拉部。

母狗大小姐

精品 / 排行榜 连载

作为沿海地区的发达城市,云城自然而然有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兰金街可就 是著名的酒吧一条街。这儿有着形形sese各zhong主题的酒吧,每天夜晚到凌晨,都 是最re闹的时候。这里聚集着大堆大堆的夜店‍‍男‍‎女‌‍‎‎‌,K歌,tiao舞,酗酒,甚至嗑 药,这里就是糜烂生活的缩影。 在兰金街外,则停满了车,此时正是客源最多的时候,不时有车辆jinru兰金 街,也不时有尽兴或者赶场的客人开着车离去。 而在兰金街kou,此时却发生了一起小的jiao通事故。一辆保时捷和一辆助力车 同时停在了街中心,跑车的右前方有一点ca碰,而助力车则倒在地上。助力车上 的一男一女均摔倒在地,皆有不同程度的ca伤,所幸好像没有什么大碍。

帝国的崩塌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帝国系列总共是五部曲!sai赫人的暴luan席卷王国大地,在南方,已经有无数的土地陷ru战火之中,而王国,此时也在飘摇之中。这次的暴luan已经是十年nei的第三起了,而王国的军队在这几次的暴luan中,越发懦弱、无能。在暴luan初期,王国的军队就如纸糊的老虎一般,被那些低贱、下贱的nu隶们一击而溃。在南方,显赫一时的艾克曼家族似乎已经被连genba除,据来自南方的信使所说,南方的贵族世家已经不知有多少被淹没在暴luan的战火之中了。那些shen世显贵的贵族老爷们,一个个被吊死在刑罚zhu上,而那些养尊chu优的贵族夫人们,则沦为暴民手中的军妓。那些暴民犹如蝗虫一般,浩浩dangdang的向王国北方涌来。这儿是诺里克行省。诺里克行省是王国南部最大的行省,也是南部与北部分界的地方,这儿富饶繁华,一度是王国最昌盛的行省。而在近二十年来,由于王国的腐朽,王国各个地方都爆发了暴luan,诺里克行省也不例外。不过,诺里克行省一向刑罚严厉,一旦有发生暴luan,所有暴民及亲属,均要被吊死在城门上,所有近两次暴luan,诺里克行省不知被chu死了多少sai赫人,而这些,有的是暴民,有的则是无辜者。

落地凤凰不如ji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历史]花凤皇朝。作为占据了大陆最富饶、最广阔的领土的王朝,花凤皇朝立国至今已经有五百多年了。要说起花凤皇朝,与历朝历代不同的,自然是皇位的女xing继承制。要说这,自然就要从花凤皇朝的开国历史说起。说起前朝末年,那是纲纪崩坏,小人作luan,民不聊生,义军四起。可这三十六路义军,虽然打着义军的旗号,但实际上,各路义军成分良莠不齐,有的是反抗暴官,有的则是烧杀抢掠。这样混luan的时局下,扛着凤凰梧桐旗的花凤军变成了三十六路义军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支,不仅因为这支义军实力强大,更是因为这支义军的领tou者可是有名的女战神,在女战神的带领下,花凤军南征北战,终于创立下了花凤皇朝。要说ma上打天下,ma下治天下可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也许因为开国皇帝杀气太重的原因,这几代皇室血脉下来,居然悉数全为公主,花凤皇朝的皇位便成了女皇帝当政。这一下,几代过后,那一直被一个女子压在shen下的文武百官们,虽然面上不说,可那背地里却怎么也免不了议论纷纷,实值女帝强势,这一下,花凤皇朝便定下了皇位由公主继承的这一严令。

阴谋下的高官美母 ‍‎‌同‎‍人‎‌‌‍版

其他 / 排行榜 连载

【‌‎‌凌‎‌‍‍‌辱‍‌‌‎‎】【虐待】可这一切,此时却都成了真,自己能清楚的感觉到对方那肮脏的‍‍‌‎‌肉‌‎‌‎棒‌‌‎‍‎在自己 的‍‍‎小‎‎‍穴‎‌‍里头作威作福,那粗大的‍‍‌‎‌肉‌‎‌‎棒‌‌‎‍‎不断的冲击着自己的‍‎‌阴‎‌道‍‌,尤其是那细腻的 ‍‌丝‌‌‎袜‍‌‍,这会儿还顶在自己敏感的嫩肉上,虽然自己所穿的‍‌丝‌‌‎袜‍‌‍格外精细,可正是 那一道一道细小的纹路,在自己的嫩肉上来回拉扯,虽然并不会让自己感受到丝 毫的痛楚,可那挠动的瘙痒感,让自己都要站不住脚。 而这会儿,自己可不能服软认输,让这该死的黄毛看了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