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南极蓝

南极蓝的全部作品集

悠闲小军嫂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十二岁的舒语默,目睹妈妈惨死,一夕长大;二十二岁的舒语默,磨刀十年学成归来。要凭她一把快刀,肢解仇人的财富帝国,让他们痛彻心扉!然后恣意地活着。什么是恣意?那当然是shen家百亿,貌美如花,和老爸畅游世界玩潇洒!老公?舒语默一哆嗦,那家伙太危险,可以不带么?

姜六娘发家日常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 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子……个个都是她的劫。 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幸福脱线的小日子。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姜六娘发家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掌家小农女

科幻 / 排行榜 连载

莫名其妙穿越到‌‍‎‌古‌‍‌‍‎代‌‎‍‌,渣爹状元郎,娘亲下堂妇,她是个嫁不出去的不孝女? 陈小暖头一抬,正合我意!且看她如何点石为金,家财万贯!某男:做我的女人,要啥有啥! 陈小暖:......这是啥人.......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家小农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穿越之寡妇丫鬟

‎‍‎‌言‌‎情‍‌‎‍‌ / 排行榜 连载

毕业游黄山却意外穿越到大周朝,乖乖女蓝怡变shen为带着包子少爷逃难的小丫鬟,她不气馁,挽发成了寡妇娘。躲过追杀,逃开nei宅,奔波千里到小山村落户安居,不想好事成双,又收得可ai小包子一枚,自此三人相亲相ai,养养ji鸭,开开荒田,zhongzhong牡丹,zuo个有钱有闲有书看的地主婆。那啥,隔壁的捕快大哥,村里的混混小弟,我真的只是想过好自己小ri子,你们莫来凑re闹。